网站地址
图书馆网站地址:
http://www.lib.swfu.edu.cn
网站提供统一检索平台,可以一站式检索各种数据库文献,是读者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的重要平台。
网站主要模块
1、通知公告
该模块发布最新图书馆动态消息,包括新闻,通知,数据库试用等。
2、电子资源
提供各种数据库的访问入口。包括YALU中文期刊、万方、维普、爱迪科森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、台湾华艺数据库、EDS资源发现系统( Find+版本)、超星数字图书、e线图情、bp数据库、金图、Prequest、西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等数据库。
3、特色服务
包括文献传递、科技查新服务、微信平台
4、留言系统
与读者互动,回复读者咨询问题。
5、我的图书馆
提供书目检索入口,可以进入本馆馆藏检索图书,可以进入”我的图书馆“管理个人信息,包括查看所借书本,续借,修改密码等功能。
6、研究生论文提交系统
本校研究生毕业生论文提交窗口,我馆建立了本校研究生毕业论文数据库并提供下载。
7、新书荐购
读者可以在新书荐购中推荐图书馆购买图书。图书馆将根据读者推荐,及时采购补充馆藏资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