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库资源分布
根据学校的学院布局,我馆采用一馆两舍服务方案。
老校区第一图书馆(自然科学图书馆)收藏自然科学类、文化、教育、体育、历史、地理类中文图书、外文图书、参考工具书和自然科学期刊,设置资源建设部、信息咨询部和馆务办公室。
新校区第二图书馆(社会科学图书馆)收藏社会科学类、军事、建筑科学、水利工程、交通运输类中文图书和社会科学期刊,设置信息技术部、电子阅览室和馆务办公室。世界茶叶图书馆为特色茶学馆,位于第二图书馆一楼。

资源分布指南
藏书组织和目录体系
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》是我国图书馆界普遍使用的藏书分类、组织的依据。
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》把文献所包含的知识内容划分为“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,哲学,社会科学,自然科学,综合性图书”五个基本部类和二十二个大类,每大类分别用一个大写字母表示,每一大类下又分成若干小类,如此层层划分,形成并组织成一个系统的知识体系。

我馆文献采用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(第四版)》进行分类排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