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阅览室上网服务
1、电子阅览室介绍
电子阅览室是集网络阅览、培训、教学服务为一体的阅览室。
电子阅览室(第二图书馆203室)免费向全校师生读者开放。

2、电子阅览室规章制度
(1)使用者必须遵纪守法,遵守公安部《计算机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》,不得利用国际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、制作、复制、查阅和传播封建迷信,淫秽、色 情等违法法规和有关规定活动,一经查实,立即取消其上网资格,并报有关部门处理。
(2)室内计算机网络主要用于电子读物阅览,未经许可,任何人不得改变网络用途, 也不得将网络的全部或部分提供给非有关人员使用。
(3)使用者必须自觉爱护阅览室内所有硬件及软件,严禁野蛮操作。凡不按规定使 用而造成的硬件和软件损坏,必须照价赔偿。
(4)严禁使用者更改、增删计算机的系统配置文件。
(5)任何使用者均不得移动、拆卸室内的网络设施和计算机,尤其禁止对计算机及 其部件进行拆卸。
(6)禁止将食品、饮料等杂物带入电子阅览室,室内不准大声喧哗,打电话,不准 乱扔垃圾,不得随地吐痰,保持大厅内安静、整洁,不得随意搬动桌椅,不得损坏电脑桌 。
(7)不提供炒股游戏等软件服务。
(8)严重违反电子阅览室规章制度的读者,将被取消图书馆读者资格,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者,依法送交公安机关处理。